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支部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
2016-09-13 13:16  

5月8日下午,党政办支部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会,学习活动采取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委书记高志青和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qq

党政办支部党员首先参观考察了洪秀全纪念馆、洪秀全故居、花都民俗馆,洪秀全纪念馆馆长贺安热情接待了大家。大家听着讲解员的讲解,看着展览,一百多年前的那场规模浩大、影响深远的农民运动仿佛就在眼前。特别是在讲解员介绍洪秀全领导太平天国将士们为保卫天京而进行英勇战斗坚持到最后一刻时,大家深深地被洪秀全的爱国精神所感染、鼓舞。

参观结束后,党政办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日常实际工作和生活体验,就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唐明勇教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背景、发展过程、内涵及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支部书记何军峰,黄霞、熊友华、姜晓丽也从各自的角度出发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了自己的感想。他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字概括,更加全面系统,更加接地气、人性化,不仅提升了我们对社会主义本质价值的认识,而且对我们每个人的价值观形成具有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进行内化,以此来要求自己,规范自己。

最后,高志青书记进行总结。他认为此次支部活动举办得很好,通过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专题学习,活动形式新颖,学习效果良好,让大家都有很好的提高和触动。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qq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