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2013年度考核工作
2016-09-13 13:16  

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2013年度考核工作

2月27日和28日,党政办党支部所属单位党政办、宣传部全体人员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13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学校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第五考核组组长欧坚泉、严丽纯参加考核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何军峰主持。会议期间,党政办党支部全体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分别就2013年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党政办党支部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报告的基础上,综合干部平时表现,以无记名方式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干部述职考核,达到了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目的,同时对完善考核制度,提升干部队伍自身素质起到了较大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