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选送的论文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2016-09-13 13:16  

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我校选送的论文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文字:胡燕红 | 图片:统战部 | 编辑:苏卓 审核:宣传部 | 更新:2014-02-24

据《关于2013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的通报》(粤统通[2014]4号),我校陈丹雄副教授撰写的《协商民主执政:新时期党强化执政合法性的科学路径》喜获2013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2013年,党委统战部加强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组织师生开展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全年共形成9篇调研文章,经认真评审,向省委统战部择优推荐了2项成果。本次省委统战部共评出2013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特等奖5篇、一等奖12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13篇。

qq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