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从化联络处成立
2016-12-02 10:22 校友会 

11月19日下午,学校校友会从化联络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学校校友会秘书长何军峰、副秘书长柯锦泉及50余位从化校友参加大会。东莞、佛山、番禺南沙和开平等兄弟校友联络处代表到会祝贺。2000级校友黄汉昌主持大会。

首先,1977级校友钟灼均代表从化优秀校友发言,表达了从化校友对母校的赤子深情、从化校友相聚一堂的同窗之情。

黄汉昌校友代表筹备委员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随后,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柯锦泉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从化联络处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从化联络处章程》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从化联络处财务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友会从化联络处的组织机构:钟灼均任联络处名誉主任,吴丽婷任联络处主任,杜海珍、黄汉昌任副主任,黎许逢、曾佳佳、林伟庆任常务理事,林伟庆任秘书长,吴灿龙、黄晓婷、叶思平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联络处主任、1991级校友吴丽婷代表联络处第一届组织机构汇报工作计划:一是搭建平台,继续寻找母校在从化校友,扩大联络处规模;二是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开展校友互访、校企调研等活动;三是加强校友与母校、与兄弟联络处的联系,互相扶持与帮助。

会上,学校校友会秘书长何军峰代表母校校友会对从化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近况及各地联络处的成立情况,并诚挚邀请从化校友参与明年母校90周年华诞盛典。他希望从化联络处成立后,广大从化校友加强沟通与联络,支持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希望联络处成为全体从化校友有形的精神家园,成为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最后,从化校友们回顾了仲恺求学经历,畅谈同学情谊。开平校友联络处代表还为从化联络处送上纪念品。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