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
2016-09-13 13:16  

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学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

文字:叶琳 | 图片: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 编辑:苏卓 审核:宣传部 | 更新:2014-03-31

3月27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白云校区召开。党政办主任何军峰,团委书记、校友会副秘书长曾献尼,党政办副主任熊友华等出席会议。全校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熊友华副主任主持。

首先,校团委书记、校友会副秘书长曾献尼致辞,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对提升学校校友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并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提出殷切希望。

随后,党政办胡燕红老师宣读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首届学生干部名单。大会为全体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协会首任会长叶琳同学发言,表示将与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努力,积极服务校友,促进学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最后,党政办主任何军峰讲话。他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团委联合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旨在壮大学校校友工作队伍,加强在校生与广大校友的沟通联系,增强在校生的校友意识,拓展学校校友服务工作新渠道。他强调校友资源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尤其是校友的精神资源,值得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更加需要大家去学习继承。希望协会全体干部同心协力、积极开展工作,成为学校校友工作的有力臂膀,提升校友工作水平。

qq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