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骆少明校长率队赴海珠区人民政府开展合作交流
2016-09-13 13:16  

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骆少明校长率队赴海珠区人民政府开展合作交流

文字:党政办 | 图片:党政办 | 编辑:苏卓 审核:宣传部 | 更新:2014-03-10

3月6日下午,骆少明校长赴海珠区人民政府洽谈合作共建“仲恺-海珠都市农业科技园”事宜。学校田允波副校长及党政办、科技处、农学院、轻工食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随行。海珠区徐咏虹区长、刘捷常务副区长及建设局、科信局、湿地办、水务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骆校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qq

骆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及产学研情况。科技处副处长柳建良就“仲恺-海珠都市农业科技园”的规划理念、发展特色及目标定位作了汇报。徐咏虹区长高度评价我校的人才优势和办学成绩,对合作共建“仲恺-海珠都市农业科技园”表示赞同和支持,并希望双方在建设海珠生态文明城等方面加强合作。

qq

qq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仲恺-海珠都市农业科技园”的合作模式和功能定位等方面的问题。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