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高志青书记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6-09-13 13:16  

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高志青书记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字:石利刚 | 图片:石利刚 | 编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 更新:2014-01-15

1月14日,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高志青主持会议。

qq

高书记传达了胡春华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面深化改革专题讲话,朱小丹同志所作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中共广东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和全会的《决议》,并就我校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讲了两点意见。第一,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省委认为,改革开放是广东发展的“根”和“魂”,是推动广东大踏步前进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必须始终高举的伟大旗帜。全会表决通过的《中共广东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的核心内容是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增创广东新优势,实现广东新发展,为广东的高等学校带来了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因此,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的精神,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在广东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中找到结合点,找准切入点,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协同创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第二,要用省委全会精神指导学校的改革发展。改革开放是广东发展的“根”和“魂”,是推动广东大踏步前进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必须始终高举的伟大旗帜。我们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困难时期,这几年,学校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一方面解决了学校面临生存和学校长期存在的一些问题,另一方面又出现了一些新的问题,例如各项生均指标严重不达标等,这些都是学校在快速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必须通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加以解决。实践证明,改革必须赢得师生员工的拥护和支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至关重要。利益格局的调整,思想观念的变化,给凝聚改革的共识加大难度,统筹各方利益的任务加重。因此,我们要善于做深入细致地工作,找出最大公约数,在深化改革上形成聚焦点。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党员干部深化改革的信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深化改革的魄力,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深化改革中的作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