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9-13 13:16  

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石利刚 | 图片:石利刚 | 编辑:苏卓 审核:宣传部 | 更新:2013-11-20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11月19日,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高志青出席,党政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何军峰主持。

qq

党政办支委唐明勇传达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部署支部本环节工作安排。支部书记何军峰对前一阶段支部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参会党员进行了通报。与会的每名党员干部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其他党员开展批评,帮助大家查找在工作作风和执行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党委书记高志青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谈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党政办党支部每位党员干部的自我批评和批评,问题抓得准,措施到位,建议大家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既要追求进步,更要认识自我。高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加强学习,提高水平。第二,牢记宗旨,增强党性。第三,明确职责,务实求真。第四,严于律己,勤政廉洁。

支部书记何军峰还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相关要求,并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