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9-13 13:16  

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党政办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字:党政办 | 图片:石利刚 | 编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 更新:2013-10-22

10月22日下午,党政办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召开。党委书记高志青同志出席,党政办支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督导组第一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政办支部书记何军峰同志主持。

qq

何军峰首先通报说明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也做了对照检查材料并开展了相互批评,认清了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高书记用“准备充分、高度聚焦、剖析深刻、敢开真炮”十二个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对党政办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风气保持下去。第二,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加快整改。第三,将内部管理考核机制尽快建立起来。第四,将部门和个人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第五,将班子与个人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