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工会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赛获第四名
2016-09-13 13:16  

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党政办工会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赛获第四名

文字:工会 | 编辑:曾鑫文 审核:宣传部 | 更新:2013-06-03

我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自5月9日开始,经过12个比赛日的激烈竞逐,于5月31日在海珠校区风雨球场落下帷幕。

今年的教工羽毛球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部门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党委书记高志青,副书记高岳仑,副校长易洪陶、何斌,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等亲临赛场,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高书记、高副书记和瞿副校长还分别代表所在部门工会上场参加了比赛。

本届教工羽赛参赛队共24支。各部门工会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队,认真训练。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比赛中的“趣味赛”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参与,大家在运动中感受了竞赛气氛,增进了健身的积极性。运动员们团结进取、互相鼓励、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球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qq

经过激烈争夺,计算科学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联队获得第一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思政和人文联队,两办和教务联队分获二至四名。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和工会副主席刘念分别为获得前四名的优胜队颁发奖旗和奖金,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杨瑞香副主席在颁奖仪式上对球赛作了简要的总结,并对为赛事的顺利举办给予大力支持的体育部、总务处、教工羽协、学生羽协等部门、团体及有关人员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