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组织代表座谈会讨论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讨论稿
2016-09-13 13:16  

4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学校统战组织代表座谈会,专题研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副校长向梅梅、何斌及统一战线组织10名代表出席会议,“两委”工作报告写作小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高志青书记向各位与会代表通报了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阐明了“两委”工作报告在党代会中的地位及其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意义。高书记强调,学校是广东乃至全国少数几所纪念性大学之一,统战是学校与生俱来的重要特色,统战工作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助力,学校党委重视发挥统战组织和成员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各位统战组织代表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两委”工作报告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座谈会上,民建代表柳建良、统战基地代表蔡瑞燕、民进代表蔡业统、统战工作志愿队代表蔡立彬、农工民主党代表叶向斌、知联代表吴东醒、九三学社代表赵玉环、致公党及统一战线志愿队代表蔡马、民盟代表叶玉琴、民革代表符红霓先后作了发言。与会代表对“两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全文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评析,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还针对党委报告写作组提出的如何确定报告标题、主题、主线等议题进行交流,各抒己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进一步凝聚了共识。

高书记对统战组织代表的精彩发言表示感谢,要求“两委”工作报告写作小组认真整理和吸收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并呼吁各统战组织成员于会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以书面、面谈等方式与写作小组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