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档案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省档案年度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评估
2016-09-12 17:04  

您现在的位置>>档案工作>>最新动态

省档案年度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评估

文字:档案室 张韵 | 图片:卢娜 | 编辑:曾鑫文 审核:宣传部 | 更新:2012-10-23

10月22日上午,由广东省档案局监督指导处、中山大学、广东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东省审计厅、广东省水利厅档案专家组成的档案年度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2012档案工作年度评估。校长骆少明,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宋亚平,办公室副主任陈志强及档案室工作人员在508会议室参加了评估会议。

骆少明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档案专家组来我校指导工作,是我校档案工作发展的良好契机,我们一定要很好地珍惜这次机会,不断改进档案工作,查漏补缺,推动我校的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家组听取了我校关于档案工作的汇报,经过严谨认真的检查,认为我校档案工作领导重视、人员得力、基础扎实、编研有特色。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为我校档案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