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仲恺支部仲恺故乡行 缅怀革命先烈奋扬鞭
2016-09-12 17:54  

您现在的位置>>统战工作>>统战动态

民革仲恺支部仲恺故乡行 缅怀革命先烈奋扬鞭

文字:胡燕红 | 图片:胡燕红 | 编辑:梁屹珉 审核:统战部 | 更新:2013-05-06

5月3-4日,为纪念廖仲恺先生诞辰136周年暨建校86周年,民革仲恺支部一行前往廖仲恺先生的故乡惠州开展调研活动,参观和考察当地的经济和文化建设发展情况。仲恺中学和廖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对本调研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协助调研组安排了十分紧凑的考察行程。抵达后调研组即时走访了仲恺纪念中学,参观了校内的廖仲恺何香凝纪念室,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了解学校如何弘扬廖仲恺的爱国革命精神,积极发展教育事业并取得了丰硕的育人成果。此外,还举行了余德富(支部前任主委)受聘为学校董事会顾问和王明星教授为仲恺中学赠书的仪式。

随后,支部一行人走访了廖仲恺故乡幸福村,瞻仰廖仲恺先生纪念碑,了解当地民生民情。调研组还前往廖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进行重点高新企业的调研活动,了解节能企业科锐公司的LED产业链发展,参观了重点企业TCL液晶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这些企业都具备极强的面向未来、领先全球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以实际行动演绎了廖仲恺先生的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次日,民革仲恺支部全体人员还拜谒了廖承志墓,瞻仰革命先烈,对革命前辈的呕心沥血和为国捐躯的革命精神都表示由衷的敬佩,积极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弘扬仲恺的爱国革命精神,团结一心,奋勇前进,并一致同意向雅安地震受灾群众捐款1200元善款。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