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首页  学校领导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柳建良教授获民建广东省委会表彰
2016-09-12 17:54  

您现在的位置>>统战工作>>统战动态

我校柳建良教授获民建广东省委会表彰

文字:胡燕红 | 图片:胡燕红 | 编辑:梁屹珉 审核:统战部 | 更新:2013-04-16

近日,根据《民建广东省委会关于表彰201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粤建发字[2013]3号)决定,我校柳建良教授(民建广东省委仲恺支部)被授予“2012年度民建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据悉,这次民建广东省委共表彰了14个先进集体、66名优秀个人。民建仲恺支部作为学校各民主党派中的一支新的队伍,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支部主任委员柳建良教授组织成员深入社会调研、撰写参政议政材料,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2年民建仲恺支部共向民建省委会提交提案3件,社情民意2条。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邮编:510225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